首页

省工商联深入城步龙凤冲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8-07-06 16:59

邵阳新闻网7月6日讯(通讯员 罗高林 蒋媛华)7月5日,省工商联一行深入城步儒林镇龙凤冲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龙凤冲村高山种植和稻田养殖基地,深入了解该村农业生产情况和村情村貌,随后在该村村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省工商联驻龙凤冲村帮扶工作队情况汇报。随行知名企业家代表纷纷发言,对龙凤冲村乡村旅游项目、基础设施建设及产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省工商联驻村帮扶工作队及相关部门的工作成效。并指出,产业扶贫是真正可持续的扶贫道路,要把村民的思想带富才能把经济带富。要“扶志”,坚决消除村民“等、靠、要”的思想;要“扶智”,全力做好教育工作;要“扶技”,组织开展对贫困村民的技能培训;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做好规划,真正做到干部用心、百姓齐心、群众欢心、上级放心,齐心协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