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政府参事深入城步考察旅游和乳业发展情况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8-07-06 17:01

1

座谈会现场

邵阳新闻网7月6日讯(通讯员 何曙光)7月3日至5日,省政府参事调研组一行深入城步考察调研旅游和乳业发展情况。

此次调研是根据省政府参事调研安排,就城步旅游和乳业发展情况进行考察调研。调研内容包括城步旅游发展的基本情况、推动城步旅游发展的主要措施和成功经验、南山国家公园体制建设及落实湘政办发【2018】28号文件的情况、加快城步旅游发展的设想和建议以及城步乳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及主要困难,推动城步乳业发展的具体举措及扶持政策,如何培育品牌、完善产业链、做优做大做强城步牧业的思考与建议等。

调研组一行仔细听取了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县旅游局、县畜牧局、南山牧业、羴牧公司分别就国家公园创建和湘政办发【2018】28号文件落实情况、全域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全县乳业发展情况及企业发展情况作的汇报,并实地考察了南山牧场、南山牧业、长安营镇、清溪南山牧业奶牛基地、羴牧公司、金紫太坪养殖基地等景区、企业,了解当地旅游和乳业发展情况。调研组表示,通过这次调研,将形成调研报告,向省委、省政府提出相关建议,支持城步经济社会发展,助推城步脱贫攻坚。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