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供电公司:吹响山歌节保电“集结号”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谭和贵 彭洪勇 罗邵平 2018-07-10 09:58

微信图片_20180710012758

邵阳新闻网7月10日讯“再仔细检查一遍,特别注意设备的电流、电压……”7月9日,在城步民族体育馆山歌节会场,城步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正在对备用电源进行开幕前的调试检查,正式吹响了“六六”山歌节保电“集结号”。

为确保在节日期间安全可靠供电,该公司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组织召开保电专题会议,成立了党政负责人为组长的保电小组,严格落实保电措施。加强对电网的安全分析与预控,及时做好节前重点线路用电负荷预测工作,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组织运检部、营销部、供电所对所属设备进行特巡排查、红外测温,加强对各变电站、重要线路及配电设备的巡视和监控,及时开展消缺和隐患整改工作,保证全网设备均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积极与政府部门、活动主办方沟通协调,组织党员服务队对医院、旅游景点、活动会场、酒店等重点区域开展“地毯式” 严查细访,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下达整改通知单,并主动为客户提供技术指导,协助整改到位。   

同时,该公司严格值班纪律,所有应急抢修人员、物资、车辆等随时待命,积极应对紧急故障抢修,努力实现保电期间“零差错、零失误”的目标,让全县广大群众安心度过一个祥和美好的节日。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