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开展奶牛饲料专项检查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8-07-10 16:26

邵阳新闻网7月10日讯(通讯员 封明海)7月5日至6日,城步畜牧局质监股工作人员逐户检查南山牧场饲料店,对奶牛饲料进行检查。这是该局积极响应省市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治理“湘剑”护农行动采取的主要措施之一。

此次专项检查是按照农业农村部关于2018年农业质量年工作的部署及省农委《2018年全省农资打假专项治理“湘剑”护农行动方案》和《2018全市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方案》的要求,针对当前农村市场农资假冒伪劣行为易发多发的情况,加强市场监管执法,维护农村市场秩序。重点整治无证生产经营主体,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奶牛饲料等专项治理,为推进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提供有力保障。

检查组对南山牧场所有饲料店进行了检查,主要检查了奶牛饲料的进货与销售记录,查看了奶牛饲料的有效期、生产许可等,重点查处饲料方面存在的虚假标识产品、质量安全指标不合格产品、伪造套用生产许可证、进口产品登记证、产品批准文号等许可证明文件的产品。经过检查,没有发现违规违法行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