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畜牧局构筑三道防线确保消防安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封明海 2018-07-11 17:03

邵阳新闻网7月11日讯(通讯员 封明海)7月11日,城步畜牧局特邀消防培训中心教官在该县畜牧局三楼会议室为全体局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场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7月11日,城步畜牧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自助自救能力。整个培训主要围绕消防日常检查、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置、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方面进行,引用大量最近发生的真实火灾案例,用“血的教训”警示受训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大家还填写了《火灾应急方案执行状况调查表》。教官还教育大家在单位及家庭无人时关闭电源、燃气等设备,定期检查消防设施,购买专业消防器,积极主动做好单位及家庭的消防安全工作,有效构筑“警示、灭火、逃生”三道防线,确保消防安全。

通过培训,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丰富了消防知识,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消防意识和自救能力,一些干部职工当场订购消防器材,为做好全局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