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燃气从业人员集中充电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阳望春 肖金琼 刘晓敏 2018-07-12 10:57

邵阳新闻网7月12日讯7月10日,城步规划建设局举办2018年度全县燃气从业人员培训班,邀请灭火救援专家、燃气专家前来授课,该县公用事业管理站全体工作人员及11个乡镇17个燃气网点负责人、送气工30余人参加培训。

专家们就液化石油气基本知识、燃气供应网点安全管理进行了详细解说,并对《湖南省燃气管理条例》、消防灭火知识、事故处理进行了讲解。参训人员集中精力、认真学习,专家们对参训人员提出的疑问一一耐心解答。培训结束后,该县公用事业管理站组织燃气从业人员进行考试,对考试合格者颁发培训合格证。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该县燃气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促进了燃气行业规范化、制度化管理,有效保障了该县燃气企业和燃气网点安全生产运营。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