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供电公司:宣传电能替代 倡导绿色生活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立明 罗邵平 2018-07-12 11:18

邵阳新闻网7月12日讯“虽然我不太懂电能替代的意思,但是我们家自从把烧煤换成用电做饭、烧水之后,省时又省力,家里也干净多啦!”手中拿着“电能替代”宣传单的李大妈满脸喜悦地说道。7月11日,城步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在县城北社区开展电能替代宣传活动,积极倡导“绿色清洁能源、电从远方来”的能源消费新模式。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在宣传现场张贴了电能替代宣传标语,设立了宣传台,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资料,为广大用电客户普及“电能替代”知识,并向客户提供节能、电能替代及供用电业务咨询,广泛倡导以电代煤、以电代油,提倡“绿色节能、低碳生活”。工作人员现场讲解电力缴费渠道、阶梯电价政策,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用电知识,教客户如何节约用电、安全用电等。同时,党员服务队走进居民小区、使用燃气的餐馆等人员密集场所,宣传电能替代的优势、引导用户选购电磁炉、微波炉等家用电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客户难题5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近年来,该公司大力实施电能替代发展战略,多渠道向客户推广能源消费新模式,做到主动服务,从为客户着想的角度,为客户开辟“绿色通道”,实现电能替代工程从业扩报装到送电全过程“一站式”服务,搭建起与客户之间的桥梁,获得了一致好评。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