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基层展演广场舞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8-09-06 10:48

1

展演活动现场

邵阳新闻网9月5日讯(记者 陈罡)9月5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民宗和文广新局、县教科体局、县电视台主办,县文化馆和中国电信城步分公司承办的湖南城步基层展演“走进新时代·我们舞起来”广场舞大赛在城步苗族自治县民族文化体育中心举行。

该县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突出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抓好群众性文化基层基础工作,将优秀舞蹈资源与群众文体相融合,将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相融合,将展演活动与艺术普及相结合,进一步夯实了农村文化阵地,提升了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该县将以此次广场舞大赛为契机,持续加强基层文化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建设美丽幸福城步做出新的贡献。

伴随着欢快的舞曲,来自全县各乡镇的16支代表队展示了活力四射的舞蹈表演,他们动感、活泼的舞蹈征服了现场评委,也获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欢呼与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儒林镇的苗家乐艺术团获得一等奖,城北社区的茉莉花广场舞队获得二等奖,儒林镇的华梅广场舞队获得三等奖。

据悉,此次全民广场舞展演活动从8月初启动以来,在全县共设立了8个分赛场,参赛队伍128支,参赛群众2000余人,初赛覆盖了全县各乡镇(场),经过乡镇初赛,从中评选出16支优秀队伍入围决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