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南山草原牛奶参展唐山国际商标品牌节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郑子欣 封明海 李易春 2018-09-11 10:14

邵阳新闻网9月11日讯(实习记者 郑子欣 通讯员 封明海 李易春)9月10日,笔者从湖南南山牧业公司获悉,南山牧业公司发展部负责人携带南山草原1888惟尊纯牛奶等产品,参加了唐山“2018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

mmexport1536575356137

湖南南山牧业公司在唐山2018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的展位

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是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商标品牌盛会,2018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主题为“创造保护运用”,由中国商标年会和2018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两大板块组成,设立“全国馆”“河北馆”和“国家地理标志馆”,参展的都是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品牌商标产品,并具有广泛代表性。本届城步参展企业产品包括南山牧业奶制品等,南山牧业有限公司产品在“国家馆”参展。

南山牧业坚持“全程无污染”的生产模式,在生产过程中严禁使用食品添加剂等人工合成的化学物质,包装、贮藏、运输也都要严格遵照有机食品的相关标准;南山牧业建立了完善的质量跟踪审查体系,让每一杯有机奶都“有源可溯”。此次南山牧业展馆共9平方米,摆放了惟尊1888有机纯牛奶等系列产品,受到了大家的喜爱。

南山牧业公司将以参加此次商标品牌节为契机,从脱贫攻坚的政治高度和打造城步产业的战略高度,进一步整合力量,着力实现产业聚集、商标聚集,通过品牌拉动,促进城步脱贫摘帽、乡村振兴、富民兴农、产业兴旺的目标早日实现。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