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特产推广系列活动在长沙举办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8-09-11 16:56

邵阳新闻网9月11日讯(通讯员 修温亮)9月7日,由城步县委县政府主办,长沙画院、《跟着特产走中国》丛书编委会承办的第二届湖湘文化艺术交流周暨城步“一县一品”特产推广系列活动在长沙画院开幕。

本届湖湘文化艺术交流周围绕“南楚新章”主题,举办了“城步苗乡风情主题画展”。同时,城步青钱柳入选《跟着特产走中国》系列丛书湖南卷。此次活动是在国家商务部、湖南省商务厅、城步县委县政府指导下举办的,旨在推动“一县一品”,宣传青钱柳等城步特产,助力电商扶贫。“城步青钱柳+《跟着特产走中国》”是一次“产业+艺术”的跨界合作,将艺术与产业相结合,既能发挥文化促商的另类作用,也能在发展产业过程中植入文化元素,提升产业赋能和价值。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