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城步城管执法局党组意见反馈会召开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8-09-11 17:12

邵阳新闻网9月11日讯(通讯员 陈淑娟)9月6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城步城管执法局党组意见反馈会召开。

反馈会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县城管执法局党组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态度明确,在思想认识、工作步调等方面与县委保持一致,扎实开展城管执法工作,但也存在一些亟需整改的问题。县城管执法局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提高思想政治站位,狠抓作风建设、廉政建设,端正态度,整章建制,严肃党纪,坚决把问题按要求整改到位。

县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把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集中力量、集中时间抓好整改落实,把整改落实成效转化为加快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的动力,以巡察情况反馈会议为契机,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坚决把党规党纪落实到位。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