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县信访局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何楠 2018-09-11 17:56

邵阳新闻网9月11日讯(通讯员 何楠)为全面贯彻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四个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党员。9月11日,城步信访局组织开展了在职党员到儒林镇南桥社区报到活动,通过现场考察、座谈了解等活动拉开了该局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的序幕。

该局党员首先对社区进行了实地考察,询问了解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及居民生活情况。在听取完南桥社区的基本情况介绍后,通过座谈会了解社区工作和群众需要,找准服务重点。该局负责人表示,党员干部进社区报到后要沉下身子、想方设法、切切实实地为社区群众办实事、好事,同时要找准切入点,把业务工作与社区服务结合起来,在发挥党员先进性的基础上,与社区共建共同做好服务群众工作。

下一步,该局党支部将结合社区实际和群众需要开展一系列服务活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