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县委宣传部举行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8-09-12 16:12

邵阳新闻网9月12日讯(通讯员 陈罡) 9月11日,城步县委宣传部举行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全市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会议精神等。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抓好意识形态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全面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会议要求,要提高巡视整改工作的认识,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全面改、尽快改、改彻底、改到位;要实行台帐管理,逐条落实。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坚持以正能量和主旋律为主导,加大正面宣传力度,用加倍的努力增强城步的美誉度;要做好网上群众工作,提高舆情处置能力; 要严格巡视整改工作的要求,务求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