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瞄准做实“绿盾2018”突出环境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建华 王旭 2018-09-13 16:35

邵阳新闻网9月13日讯9月12日,城步苗族自治县纪委监察委联同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率领县环保局和两江峡谷森林公园及金童山片区的工作人员,深入金童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对“绿盾2018”’专项行动中自查出来的6个突出环境问题进行销号督查。

该县纪委监察委、生环委会对照中央、省市环保督察的总目标,要求各主管单位和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绿盾2018”和“绿盾2017”专项行动工作,严格按照省、市督查和突出环境问题的销号程序办结好每一起案件。现场对自然保护区内自查出来的6个突出环境问题逐一核对,勘查边界范围、了解企业情况、查看整改成效。对金童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可以销号的案件,督促各单位尽快落实完善销号资料,同时对还不能达到销号要求的案件,责令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提高政治站位,从建设生态城步的整体角度出发,全力按时保质整改到位。对工作不到位的责任人,该追责的就追责,要敢于真抓实干、硬碰硬,形成城步生态文明建设的共识。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