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城步召开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叶媚 2018-09-17 16:04

 中共城步苗族自治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9月17日讯(通讯员 杨叶媚)9月17日上午,中共城步苗族自治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县委党校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听取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草案)》和《关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草案)》,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

县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县委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市委“二中心一枢纽”发展战略,始终坚持 “一个战略、四个目标”,全县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新的进步。主要体现为“七个进一步”:一是政治建设进一步加强;二是巡视整改进一步抓实;三是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快;四是三大攻坚战进一步推进;五是南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进一步提速;六是民生民利进一步改善;七是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深化。

关于下一阶段工作,会议要求,全县上下务必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安排,全力以赴,真抓实干,埋头苦干,重点做到“七个持续”。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二是坚持从严从实,持续抓好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三是紧抓实体产业,持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四是突出工作重点,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五是瞄准目标任务,持续加快推进南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六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七是落实“两个责任”,持续全面加强党的各项建设。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只争朝夕、奋发作为,努力以重点工作为中心,统筹兼顾全局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全面建成小康城步而努力奋斗。

会上表决通过了《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草案)》、《关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草案)》等相关决议草案。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