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供电公司: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智诚 罗邵平 2018-09-17 16:58

邵阳新闻网9月17日讯9月17日,城步供电公司组织开展2018年消防知识安全培训,特邀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教官进行现场授课,全面增强全员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公司消防安全管理能力。

培训课上,培训师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通过播放消防短片、操作演示等方式,对消防法规、生活中易发生火灾的类型、各种灭火设备的使用方法、及防火、灭火中的注意事项和有关要求,从理论到实践,全面、具体的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相关电力设施安全消防方面进行讲解电气火灾起因分析,电气线路故障排查、日常维护管理,电气火灾的扑救常识。最后,还组织员工开展疏散演练和灭火演练,就如何扑救初期火灾、正确使用灭火器材、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自救及查改火灾隐患等消防知识和技能进行现场操作。

整个培训内容丰富,气氛活泼,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到了实用的消防安全知识,深刻了解到“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重要性。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员工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为企业的消防安全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