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拥军优属 拥政爱民

城步举办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暨光荣牌悬挂工作培训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戴方财 2018-11-15 10:54

邵阳新闻网11月15日讯(通讯员 戴方财)11月14日,由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组织的的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暨光荣牌悬挂工作培训会在县民政局会议室举行,全县13个乡镇场分管领导、乡镇民政办主任和各乡镇社工及民政局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要求各参加培训人员回去后要向各乡镇主要领导汇报,要求各乡镇要成立主要领导负责的的工作机构和召开到村组参加的工作会议,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做好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暨光荣牌悬挂工作,确保在12月10日前做到信息准确,无错登,漏登。

图为参加培训社工认真学习中

会议就此次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提出要求以及采集信息表的填写,资料的收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将宣传横幅和海报各1000余份分发到各乡镇。由各乡镇、各村负责张贴落实,确保做到家喻户晓,采集信息收集全面。

培训会要求各乡镇要精心组织、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要求各信息采集工程人员加强学习和乡镇社工积极配合,周密部署安排、同时,强化督导到位,经费保障到位,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圆满完成信息采集工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