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羴牧牧场成湖南农大实习培训基地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封明海 2018-12-03 17:28

邵阳新闻网12月3日讯(通讯员 封明海、仇旭颖)12月3日,笔者从羴牧集团获悉,羴牧集团旗下羴牧奶山羊场迎来湖南农业大学动科院师生前来交流学习。

mmexport1543815643797

湖南农业大学学生正在羴牧牧场实践实习

这批来自湖南农业大学动科院的学生进入羴牧牧场、工厂当中,参观了羊舍和现代化养殖设备设施,与牧场的工作人员一起学习探讨和实践操作奶山羊养殖技术。

自羴牧集团与湖南农业大学建立了产、学、研合作以来,羴牧牧场多次接受湖南农业大学本科生、研究生进行交流,进行育种等临床实验等生产实习,羴牧组织牧场骨干员工与畜牧相关专业的学生进行座谈,安排一对一老带新的实习工作。

在带队教授、老师和牧场经验丰富的兽医的共同指导下,学生们提升了对奶山羊养殖行业的认识和专业能力,牧场工作人员丰富了理论知识和接收到最新的科研发展成果,实现了双赢的目的。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