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举办“迎元旦”职工气排球比赛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8-12-29 17:26

20181229123837119971

邵阳新闻网12月29日讯(通讯员 陈罡)12月28日,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举办的“迎元旦”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县羽毛球馆热力开赛。局机关、两江峡谷国家森林公园、白云湖国家湿地公园等6支代表队50余人参加比赛。

开幕式要求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顽强拼搏,团结互助,奋勇争先,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团结友谊,赛出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的精、气、神。

当天,天气虽冷,但赛场上热火朝天,队员们精神振奋,身手矫健,充分运用个人技术,积极拼抢,相互配合,主动传球,展示了团队协作、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比赛场上紧张热烈,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场外观众的呐喊声、加油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白云湖国家湿地公园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金童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两江峡谷国家森林公园代表队和南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代表队获三等奖。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