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县“两会”保电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美华 2018-12-30 16:03

邵阳新闻网12月30日讯 12月25日至29日,在城步县行政中心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委员第四次会议和第十次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为确保“两会”期间供电万无一失,城步县供电公司配电运检班成立了保电工作小组,对“两会”进行了保电工作。

据悉,为确保“两会”可靠供电,城步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研究,提前安排,周密布署,制定了一系列严谨的保电措施,着力强化电网供电安全保卫和综合应急保障措施,保电工作小组全力以赴坚守岗位,全面进入 “两会”保电特级时期。“两会”前期,保电工作小组人员不畏严寒,冒着雨雪对10千伏八大一线线路、刀闸和变压器进行了特巡,积极开展隐患排查,保障“两会”期间线路安全运行。

会议期间,保电工作小组分工协作,各司其责,对行政中心配电房、箱变及开关柜等设备进行巡查,利用红外热像仪对设备进行测温,巡查设备状况,及时排除安全隐患,随时掌握设备状况,确保电网设备处于最佳状态安全运行。保电工作小组还加强了故障抢修工具、抢修车辆管理,配齐抢修工器具,做好应急等准备工作。

12月29日,随着城步县“两会”的结束,城步县供电公司保电工作小组保电护航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保电工作人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国网人的光辉形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