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县委工作组调研县国土资源管理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志军 王翔 2019-01-04 11:48

邵阳新闻网1月4日讯1月3日,城步县政府法制办来到县国土资源局调研全县国土资源管理工作。调研组一行考察了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服务情况,听取了县国土资源局2018年土地出让、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土地开发、矿山管理等工作情况及2019年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思路汇报。

调研组要求:要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要求自己。要多为政府排忧解难,做好土地文章,提高办事效率。要依法行政、依法办事。要对2019年国土管理工作早安排、早布署。

调研组强调:一是抓好土地出让管理等工作,根据市政府文件要求迅速成立县土地管理委员会。二是抢抓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的有利契机,要以制度管人,助力全县脱贫攻坚。三是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按政策办事,结合该县实际情况开展矿权退出管理工作。四是举全县之力圆满完成全国第三次土地调查工作;五是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减少办事环节,实现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工作目标。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