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供电公司:冰雪中送温暖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美华 2019-01-04 17:24

微信图片_20190104152958

邵阳新闻网1月4日讯1月2日,国网城步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深入一线,给奋战在冰雪中抢修的员工送上干粮、矿泉水、保暖手套等慰问品,把浓浓暖意的送到抗冰保电最前沿。

近期,城步遭受雨雪冰冻天气的侵袭,给城步电网设备带来了严峻的考验。面对艰巨的抗冰抢修工作任务,城步供电公司迅速组织人员进行抢修。供电员工冒着严寒,披荆斩棘,在崇山峻岭间巡查故障加紧抢修,清扫线路障碍,对冰冻严重的台区和设备进行特巡。公司领导在慰问现场耐心地询问故障抢修情况,鼓励大家继续发扬电力员工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并再三叮嘱抢修员工在严寒的气候和繁重的任务中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注意休息,注意人身和电网设备安全,确保抢险工作正常有序推进,安全作业,确保抢修任务圆满完成。

慰问暖人心,关爱融冰雪,城步供电公司工会已为抗冰抢险的一线员工送出慰问品262份,公司领导对基层一线员工的辛劳付出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忠心地感谢,一句句亲切地问候,如冬日暖阳温暖着供电抢修员工的心,让奋战在一线的基层员工真切体会到了公司对他们的无限关爱。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