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微信电力缴费“圈粉”返乡群众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昌龙 2019-01-08 17:07

邵阳新闻网1月8日讯“陈女士,已为您成功充值一百元电费,这是为您送上的绿色环保购物袋,扫一扫过年足不出户就可以上网查询电费、交费”。1月7日,城步公司西岩供电所营业厅工作人员为前来交费的每位客户送上印有公众号二维码的绿色环保购物袋,全力做好返乡人员微信推广,优化客户用电环境、保障温暖过冬。

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外出打工人员开始陆续返乡。城步公司高度重视,多措并举,以各个乡镇供电所营业厅为主阵地,制定微信推广工作目标,并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商场、居民小区、村委会等人员较为集中的地方,针对返乡人员开展微信推广宣传。一方面利用赠送带有二维码绿色环保购物袋为载体的方式推广,另一方面利用客户走访活动,在各个村口宣传栏上张贴带有二维码的微信推广海报,力争返乡人员,人人知晓线上交费方式方法。此举,也得到了返乡用户的一致好评。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