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罗邵平 2019-01-14 15:40

邵阳新闻网1月14日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弘扬电力员工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优良传统,1月13日,城步供电公司党委、工会、团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了以“无偿献血,传递爱心”为主题的义务献血活动,全体员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 

活动现场,大家主动了解献血相关知识、流程和注意事项,在医务人员引导下,依次进行登记、体检、化验、鉴定、抽血等流程后,符合献血条件的人员一个个挽起衣袖献血,现场气氛温馨而融洽。当殷红的鲜血顺着导管流进了储血袋,献血者脸上洋溢着灿烂的微笑,都为自己献出的爱心与热情而感到自豪。

“这是我第四次献血了,别看我已经快50岁的人了,我这身体还是很健康的。”一位老员工自豪地说道。“刚刚在公司微信群里看到大家都来献血了,我立马从乡下赶来,希望也能尽点自己的绵薄之力。”一位共产党员高兴地说道。大家纷纷表示,参加公司组织的这次无偿献血活动很有意义。无偿献血既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员工应尽的义务,通过无偿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为社会奉献爱心。在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中,公司员工累计献血量达8800毫升。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电力员工的社会责任感,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了员工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多年来,城步供电公司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通过开展无偿献血、扶贫捐款、资助贫困学生、安全用电宣传、青春光明行和共产党员服务队等活动,充分展现了国网品牌的良好形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