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教科体局部署2019年教育扶贫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仁龙 2019-01-17 10:22

邵阳新闻网1月17日讯(通讯员 肖仁龙) “要强化政策学习,把了解政策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做好政策宣传,融会贯通,有针对性地让群众享受扶贫政策……”1月16日上午,城步教科体局召开了2019年教育扶贫工作部署会,全县中心学校以上校长及扶贫专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局扶贫会议精神,要求与会人员要深刻学习领会上级会议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作风建设,严明纪律,明确责任,为城步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有力的作风保障。

会上,该局负责人还对教育扶贫工作作了指示。一是要把脱贫攻坚的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家庭,提高扶贫政策知晓率,营造良好的教育脱贫攻坚氛围。二是要做好各校建档立卡学生的统计工作,做到不漏一户,不掉一人,做好保学控流工作,落实三帮一劝返活动。三是认真核实建档立卡学生家庭信息,确保万无一失,及时汇总上报。

微信图片_20190116194653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