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政法系统召开2019年务虚工作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9-01-17 15:37

20190117113748477072

邵阳新闻网1月17日讯(通讯员 吴波)1月16日,城步政法系统召开2019年务虚工作会议,回顾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共商2019年工作思路和布局,全力谋划新篇章,聚力共创新未来。

会议指出,2018年,政法综治各项工作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和荣誉,继续保持了全省平安县,公安、检察、法院、司法、森林公安、禁毒等多项工作获得了省市先进。2019年的工作目标是:继续保持省、市平安县;努力重返省、市综治工作先进县行列;力争维稳、信访、反邪教、禁毒、国家安全等工作进入全市先进行列;综治民调进入全省、全市第一方阵;综治中心和网格化服务管理建设全面完成目标任务;全力打造平安城步升级版,让全民共享平安创建成果。全县各级政法综治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肩负起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围绕新目标新任务,谋划新的思路方法,重点抓好七个方面工作,即抓队伍提素质、抓宣传强基础、抓创建保平安、抓走访升民调、抓维稳促和谐、抓打击优环境、抓中心护发展,齐心协力推动政法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