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信访局召开2018年度工作考评大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何楠 2019-01-17 17:06

邵阳新闻网1月17日讯(通讯员  何楠)1月16日下午,城步信访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2018年度工作考评大会。

会上,局班子成员围绕全年信访工作、分管工作、个人履职、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发言,其他干部职工围绕个人工作、遵守纪律等情况进行了述职发言。并开展了干部职工年度民主测评、民主评议和先进评优推荐工作,并对民主测评情况进行现场统计。

会议还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进一步夯实基础,着力提高信访工作水平。二是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着力解决信访难题。三是进一步加大调处力度,着力抓好事要解决。四是进一步细化稳控措施,着力维护重要敏感时期的稳定大局。五是进一步明确职责,着力抓好责任落实。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