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运管处督查城步汽车北站节后春运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方刚 2019-02-15 11:19

邵阳新闻网2月15日讯(通讯员 方刚)2月14日,邵阳市运管处一行对城步汽车北站节后春运工作开展督查。

督查组先后对城步汽车北站的进站安检口、候车大厅、检票口、发班区等重点岗位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向该站负责人详细了解春运期间站务人员值班值守、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客运班车运行保障、服务旅客出行等方面的情况。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该站节后旅客疏运工作给予了肯定,对该站站场安全运行、服务旅客出行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检查组强调,距今年春运结束还有半个月时间,城步汽车北站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做好研判引导,全力以赴做好春运后半程旅客运输任务。要继续增强道路春运服务品质,针对春运后半程学生流和务工流叠加的特点,做好旅客返程运输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广大旅客安全、便捷、顺畅出行。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