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春风行动招聘会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戴方财 2019-02-15 15:53

应聘现场

应聘现场

邵阳新闻网2月15日讯(通讯员 戴方财)2月15日,城步就业局二楼、三楼人头攒动,来自长沙、邵阳、城步的企业为城步茅坪镇、儒林镇、五团镇等13个乡镇(场)的提供了5000余个就业岗位。

为了搭起贫户的之间的桥梁,将精准扶贫工作落实到位,真正的让贫困户脱贫,城步就业局和各乡镇劳动保障站在春节期间就做好贫困人口的摸底工作。来自五团镇的杨小云说:“今天我带了20人前来招聘现场,才10多分钟时间,就有3人应聘成功了。这人我们真正做到劳务输出一人,脱贫致富一家。”

来自五团镇中山社区的兰支勇说:“现在的政策是在是太好了,让我们不用跑到外面去,在家门口就能找到就业的机会,相信在各级政府的精心帮扶下,我一定能尽快脱贫致富,不拖全村人的后腿。”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