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南省湖南商会赴城步考察旅游产业项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9-03-04 15:10

20190304115241446182

海南省湖南商会考察城步旅游产业座谈会现场

邵阳新闻网3月4日讯(通讯员 饶兴建)2月27日至3月2日,海南省湖南商会一行赴城步考察旅游产业投资项目。

考察组一行先后在城步民族文化体育中心、茅坪湘商产业园、南山高山红哨、南山牧业、白云湖、城南狮子山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并听取南山小镇、狮山城步(旅游)综合体、云水边油茶主题旅游度假区、南山牧业年产5万吨液态奶生产线建设和10万吨楠竹高价值综合利用等项目情况介绍。

考察组一行对城步整体规划、项目建设、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城步自然资源丰富,地理环境得天独厚,要以创建湖南南山国家公园为契机,坚持保护优先,合理有序开发;要以“巫”“傩”为基础,深度挖掘推介城步独有的民俗和历史文化;要在一个“慢”字上下功夫,促进城步旅游业向休闲、养生转型升级。

会议指出,近年来城步一直坚持“生态立县”战略不动摇,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吸引社会资金投资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城步拥有南山风景名胜区、金童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两江峡谷国家森林公园、白云湖国家湿地公园4张国字号生态名片,现县委、县政府着力培育持续发展的绿色生态产业,将走出一条具有城步特色绿色发展新路子。

座谈会上,海南省湖南商会考察团和县直部门进行交流发言,双方在旅游产业投资项目上达成初步共识。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