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供电公司:“红马甲”零距离服务民生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罗邵平、顾勇、彭洪勇 2019-03-15 17:03

工作人员走进学校上安全教育课

工作人员走进学校给学生上安全知识教育课

手把手教客户用微信缴纳电费

手把手教客户用微信缴纳电费

邵阳新闻网3月15日讯3月15日,城步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和青年突击队,走进社区、学校、敬老院开展“你用电,我用心”服务惠民生一系列活动,零距离与客户的沟通和交流,现场了解客户需求,解决客户难题,切实拉近了供电企业与客户之间的距离。

活动当天,城步供电公司在县儒林广场设立了电力咨询服务台,利用宣传板、便民卡、宣传单等形式向居民大力宣传便民、利民措施、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等电力知识以及新能源推广。工作人员现场耐心细致地解答客户关于业扩报装、智能电表等问题的咨询,手把手教客户通过支付宝、微信和电E宝等途径以预存方式缴纳电费,并为客户送上精美礼品一份。“平时工作忙没时间交电费,现在用微信缴电费特别方便,而且预存电费还有礼品送,供电公司想得真周到。”现场参加活动的刘先生高兴地说道。

同时,另一小分队走进县敬老院,为孤寡老人们送上了大米、油和日用品等慰问品,并为老人们更换节能灯泡、整理房间;走进南山实验学校,帮助学校对配电箱、供电线路进行全面检查,将存在安全隐患的严重老化电线进行更换,以发放宣传画册、资料和上安全知识教育课等形式,向学生讲解安全用电常识。

此次活动城步供电公司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发放礼品800余份,收集客户调查问卷表60张,走访重要客户10户,解答用电咨询60余人次,真正成为为民解忧的“电管家”,得到了用电客户的一直好评。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