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威溪乡分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业务培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涛 2019-03-16 12:14

邵阳新闻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肖涛)据悉,3月15日,城步威溪乡各驻村帮扶工作组积极响应贯彻该乡脱贫攻坚业务培训会议精神,分村组织帮扶责任人展开了结对帮扶工作业务培训,乡纪委工作人员积极参与了本次培训和监督检查。

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切实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各驻村帮扶工作组工作人员结合本村实际,从脱贫攻坚业务知识和结对帮扶工作的开展等方面进行详细的培训和讲解,内容详实、可操作性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同时,要求各帮扶责任人务必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加强业务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做到多走多学多问多帮。真正深入贫困户家中,用真感情,用真心与帮扶困难群众积极开展“大排查,补弱项”等大走访活动,扎实做好入户走访工作,顺利将全乡的脱贫攻坚工作推向深入。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