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政法委到茅坪镇调研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漆连生 2019-03-16 19:02

邵阳新闻网3月16日讯(通讯员  漆连生) 为贯彻落实县脱贫攻战誓师大会精神,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3月15日,城步政法委书记罗小林来到茅坪镇调研,他指出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要急贫困群众之所急,想贫困群众之所想,真扶贫、扶真贫。

会上,茅坪镇党委书记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各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会议主要围绕长乐村人安饮水工程、兜底统建房的安置、2019年全镇项目建设情况、茅坪镇农贸市场建设、桐龙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住房分配、“三大攻坚战”、社会综合治理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与讨论。

座谈会上,罗小林对茅坪镇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入群众,提升为民服务意识,强化为民服务举措,凝聚干群力量,不断改善农村环境和精神面貌,为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化解农村社会矛盾,维护农村和谐稳定方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