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供电公司:喜获“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殊荣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9-03-20 10:51

邵阳新闻网3月20日讯3月19日,在城步汀坪乡16个村委干部及县各机关单位派出机构负责人的热烈掌声中,城步供电公司汀坪供电所所长接过汀坪乡政府领导授予汀坪供电所“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的表彰奖牌。

汀坪供电所凭借县供电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完善的安全制度、有力的安全措施、踏实的工作作风以及较好的安全工作业绩,在乡镇众多的单位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2018年以来,汀坪供电所狠抓源头管控,贯彻落实公司《生产现场“十不干”》,落实安全责任,加强组织管理,加强教育培训,提升员工安全素养;加强生产现场的安全工作管理力度,严格落实安全规章制度、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联合政府、村委开展深化细化隐患排查治理,不断提升安全管控能力,确保持续稳定的安全生产工作环境。

汀坪乡乡长高度评价了近年来城步供电公司在供电保障和优质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电力部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电力先行官作用,为农村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电所负责人表示,表彰既是荣誉更是责任,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一种鞭策,电力部门会一如既往地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第一位,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确保人身、设备安全,达到安全生产工作长治久安。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