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供电公司:连夜抢修送光明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卢钰倩 2019-03-21 15:16

邵阳新闻网3月21日讯“10千伏南云线023杆B相导线烧断,正在进行抢修,请大家做好客户的沟通解释工作。"3月20日凌晨,城步供电公司儒林供电所所长还在工作微信群中叮嘱道。

故障就是命令,接到报修电话后,儒林供电所所长亲自带队,抢修小组冒着狂风迅速整队完毕,带上抢修工器具赶赴故障现场进行故障排查,经过工作人员现场仔细勘查,原来是由于恶劣天气原因,南云线023号杆雷击导致B相导线烧断。工作人员当机立断,迅速敲定临时抢修方案,摆好应急照明灯,做好安全措施后,抢修人员娴熟地登杆操作,进行接线、紧线,抢修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 狂风伴随着大雨,给抢修增添了极大的难度,抢修工作人员们克服恶劣天气,高效配合,团结协作,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高的效率以及质量完成抢修任务。

经过近2小时紧急抢修,10千伏南云线终于恢复供电,在狂风中冻得瑟瑟发抖的抢修工作人员们的心却和亮起来的灯光一样温暖,疲惫的脸上也终于露出了胜利的喜悦。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