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供电公司:电力线路改道助力“最美苗乡”建设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翔翔 2019-05-08 15:02

邵阳新闻网5月8日讯 “你们不仅展示了电网人精湛的专业技能、业务水平和全局观念,更向社会展示了电力企业的责任担当。”5月7日,城步规划局、政府办公室等一行赴110千伏八角亭变电站现场就电力线路改道开展前期现场勘查工作,对城步供电公司给予高度赞扬。

白云大道是打造“生态城步,魅力苗乡”旅游强县的又一重大举措,更是城步苗族自治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成功摘帽的有效保障,该道路南起白蓼洲,北至枫香并与武靖高速相连,横穿整个城步县城,道路的成功建设,将有效缓解城区拥堵、进一步改善城步道路网,改善城市面貌、扩大城区规模,拉动相关片区经济增长具有重大意义。该项目涉及城步供电公司110千伏儒八一线110千伏、110千伏儒八二线、110千伏白八线、110千伏八丁线这四回高压线路的迁移改道,为保障白云大道顺利建设完工,城步供电公司拔高战略布局,树立大局观念,积极主动与有关部门沟通,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多次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开展现场勘探工作。本次勘探现场,工作人员详细的询问了有关规划方案,在保证安全美观的提前下力争做到不浪费任何一丝资源,认真开展了地质勘探与距离测量,针对本次地面碎石较多的特殊地形,工作人员不畏艰难,仔细核查每一处角落,收集核对重要数据,并一一做好记录。

目前,城步供电公司已初步确定线路迁移方案,下一步,将在最短的时间内加快物资准备、人员安排,对有关工作进行任务划分,责任细分到人,确保各项工作协调有序开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