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西岩镇集中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波 叶焕煊 2019-05-15 08:44

邵阳新闻网5月15日讯(通讯员 陈波 叶焕煊)5月14日,城步西岩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学习前,镇基层党建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针对《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进行专题知识测试。学习中,该镇党委书记从党政领导干部的选拔任用原则、应具备的条件、考核考察和纪律监督等方面带领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并对《条例》中的重点内容进行解读。

该镇强调,《条例》是做好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基本遵循,对建立健全科学的干部选拔任用机制、监督管理机制及建设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始终坚持原则和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