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西岩镇56户易地扶贫集中安置搬迁对象抽号分房搬新居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封泽宇 2019-05-15 15:26

邵阳新闻网5月15日讯 5月15日,城步苗族自治县西岩镇易地扶贫搬迁对象抽号分房工作会召开。此次参加分房的西岩镇易地扶贫搬迁对象共56户232人(其中金紫乡3户13人)。为确保贫困户能按时入住,自2018年8月底搬迁安置点开工以来,西岩镇成立专门工作组负责调度施工进度,目前,共修建九栋56套住房,均已达到入住条件。

会上,相关部门向贫困户讲解政策,贫困户签订了《入住承诺书》《拆旧复垦协议书》。此次分房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镇纪委的监督下通过抽签的方式进行分房。抽到住房的贫困户戴先生激动说:“今天真的是太高兴了,终于可以住上新房子了,以前的危房交通不便,往后再也不用为房屋漏水发愁了,还能方便孩子上下学,真的感谢党的好政策。”

截至目前,西岩镇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已基本完成,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是助推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之一,是解决贫困户住房困难的有力抓手,为城步苗族自治县脱贫摘帽奠定坚实基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