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茅坪镇完成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入住抽签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晗璐 2019-05-15 16:18

邵阳新闻网5月15日讯(通讯员 杨晗璐)5月15日,城步茅坪镇、蒋坊乡、威溪乡联合组织安置点住户在茅坪镇进行抽签。

微信图片_20190515145953

该安置点位于茅坪镇工业园区对面,包括两人户型8套、三人户型7套、四人户型10套、五人户型3套、六人及八人户型各一套,共6栋30套住房。

当日上午9时,茅坪镇9户、威溪乡9户、蒋坊乡12户等住户相继赶至抽签地点。会上,茅坪镇相关负责人对该安置点基本情况作详细介绍,然后提出按户型公开抽签的分房方式。在大家一致通过后,抽签正式开始。各住户户主按照户型,依次排队进行抽签。历时20分钟,抽签圆满结束。

抽签完成后,30户贫困百姓的住房得到保障,有力推进了全县脱贫摘帽进程。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