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供电公司:“电”亮异地扶贫搬迁“新居梦”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昌龙 2019-05-17 10:02

邵阳新闻网5月17日讯 5月15日,在城步苗族自治县西岩镇易地扶贫搬迁会场,城步供电公司西岩供电所的工作人员现场办公,为搬迁的群众上户通电。

为加快完成在城步易地扶贫集中安置点施工项目,城步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责成相关部室与供电所优化流程、提高施工效能,加快安装变压器、立杆架线、组装户表等。作为该县易地扶贫搬迁工程配套项目,城步供电公司按照县委县政府“整体搬迁、集中安置、脱贫致富”的要求,精心编制易地搬迁扶贫安置点配电设施可研报告,快速调配项目资金,同时从属地供电所抽出精干人员,成立了4支施工质量管理队伍,安质人员加大反违章稽查,确保工程施工质量与安全。并同步规划,全力配合政府做好安置点配电设施建设,倾力服务跟进施工进度,通过调整运行方式、转移用电负荷,安装临时用电等方式,确保搬迁居民及时用上电、用好电。

西岩供电所负责人主动与当地政府对接,迅速组织落实,组织人力物力从最近的电源点,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移民搬迁点56户的通电工程。城步供电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全心全意、聚焦聚力,推动贫困地区电网发展,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