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供电公司:心系检修员工 真情慰问暖人心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美华 2019-05-22 15:05

邵阳新闻网5月22日讯 “大家辛苦了,这几天的检修工作量大,检修任务繁重,你们在检修作业时一定注意安全,同时也要合理搭配休息时间。”5月21日,国网城步苗族自治县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带领党建部工作人员一行到35千伏城南变电站2号主变检修现场,看望正在奋战的检修员工,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让检修员工感受公司工会的关爱和温暖。

此次35千伏城南变电站2号主变检修时间紧、任务重,为了不影响供电,检修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排除一切困难,积极迎接挑战。按照检修计划,主变本体试验、保护校验、蝶阀更换、吊芯、渗油消缺等各项检修工作正在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在检修现场,城步供电公司纪委书记仔细询问检修进展进度及存在的困难,并代表公司工会感谢检修员工,对他们的辛劳付出表示敬意,同时再三叮嘱大家在检修操作过程中一定要做好各项安全防护措施,杜绝违章、违规作业,注意人身安全,确保安全作业,并现场给检修人员送上蛋糕、酸奶、八宝粥、矿泉水等慰问品。

面对该公司工会的关爱,检修员工们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按照既定检修计划顺利完成检修任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