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网城步供电公司优质服务获称赞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美华 彭洪勇 2019-05-23 16:53

89515feeedd9b1a10ee5147fca5b3a7

邵阳新闻网5月23日讯 “你们的供电服务真是太好了,不仅手把手地教会我们怎么用手机缴纳电费,还给我们送礼品,这样的活动搞得好。”城步苗族自治县五团镇腾坪村一位刚用手机微信预存电费的大叔拿着领到的礼品兴奋地说道。

5月23日上午,国网城步供电公司营销经理带领经营支部共产党员,到汀坪供电所新接管自供区五团镇腾坪村村部推广预存电费送礼品活动。

活动现场,该公司党员和青年突击队员耐心地教用电客户如何用电e宝、微信钱包、支付宝、手机银行等方式预存电费。同时还向广大用电客户宣传智能电表、安全用电、综合能源等知识,并发放用电宣传资料180余份,前来预存电费的用户对这种快捷、高效的缴费方式和周到的优质服务赞不绝口。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