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拥军优属 拥政爱民

城步西岩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挂牌成立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凌云 2019-05-23 17:25

邵阳新闻网5月23日讯 5月22日,城步苗族自治县西岩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挂牌成立,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西岩镇党政负责人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有利于凝心聚力,有效发挥军队退役人员的重要作用,有利于支持军队和国防建设,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全力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不断提高军队退役人员的管理服务工作水平。

西岩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成立后,将用心用情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为退役军人提供政策咨询、就业创业、帮扶解困等服务创造条件,确保服务保障到位、政策宣传到位、沟通联系到位、规范管理到位,建立建全长效管理机制,为西岩镇经济社会的发展保驾护航。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