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供电公司:全力以赴抗洪保电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罗邵平 马勇钢 2019-06-10 13:16

邵阳新闻网6月10日讯 “现在雨越下越大,你们继续蹲守,加强监视,及时汇报情况,特别要注意安全。”6月9日,城步供电公司白毛坪供电所所长对10千伏丁坳线现场抢修的工作人员叮嘱道。

自9日凌晨1时起,城步县境内普降大暴雨,多地因山洪、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引发电力设施严重受损,导致电力供应中断。险情就是命令,面对严竣挑战,城步供电公司快速响应,积极应对,迅速启动抗洪保电应急预案,成立应急抢修小分队,立即赶赴故障点排险。密切与当地政府、气象部门联系,及时掌握电力设施受损情况和天气变化信息,组织人员全面巡线,重点对重要地段、险情地段进行巡查,及时排除故障,减少停电时间。加强变电站巡视、监测,派专人值守,最大限度减轻灾害损失。利用微信、短信向客户发出温馨提醒,积极做好客户解释工作,赢得客户的理解和支持。同时,加强值班管理,严肃值班纪律,部门之间加强沟通,所有应急抢修人员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做好各项应急抢修物资、工器具的配送;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管控,落实救生防护措施,保障抢修车辆及人员的自身安全。

截至目前,城步供电公司出动抢修人员180人次,对全县范围内电力受损设备进行全力抢修,现所有35千伏线路、10千伏线路主干线路及清晨因洪水进户紧急避险停电的8回10千伏线路均已全部复电,受损较严重的支线抢修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有力保障了全县人民用电安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