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9-06-15 16:27

邵阳新闻网6月14日讯(通讯员 冯世民)6月13日,城步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对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方法步骤,自觉对标对表,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紧密联系实际,结合脱贫攻坚工作、专项巡视整改、全面从严治党,形成特色,扎实开展。要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践使命;要紧扣“五句话”目标抓好落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好落实,把每一项基本要求做扎实、做到位;要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以脱贫攻坚实效向党和人民交一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满意答卷。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