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民政局机关开展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戴方财 2019-07-08 15:48

邵阳新闻网7月8日讯(通讯员 戴方财)7月6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城步民政局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建党98周年的主题党日活动。城步民政局主要负责人为全体党员讲述了中国工农红军途径老山界的艰难,切身实地了解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老山界的重要历史意义。

在前往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老山界的路上,城步民政局机关的党员一路唱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东方红》《映山红》《我和我的祖国》等红歌曲前往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老山界,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重走红军当年走过的长征路,寻走红色印记。 

图为重走长征路

重走长征路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通过亲身实地的参观学习,感悟到红军战士为夺取中国革命的伟大胜利而奋战到底的伟大革命进取精神。在新时代的伟大事业中,我们更应继承和弘扬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走好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