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唯品会调研城步电商扶贫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9-07-08 15:56

唯品会赴城步电商扶贫调研座谈会现场

 

邵阳新闻网7月8日讯(通讯员 饶兴建)7月6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黄红英一行深入城步调研电商扶贫工作。

在调研电商扶贫工作座谈会上,黄红英表示,城步地处偏远,贫困人口较多,唯品会愿意通过自营电商扶贫的新模式,最大限度的帮助城步脱贫摘帽。通过走访调研,后期将在城步各乡镇开通电商扶贫“唯爱工坊”,前期投入经费帮助贫困地区群众组织生产,并免费提供设计、包装、运营、物流等支持,然后在“唯爱工坊”对产品进行零利润售卖。唯品会“唯爱工坊”向广大消费者倡导“消费即扶贫”的爱心善举,每一次的购买都是对贫困生产者的支持和认可,真正提升贫困群众自身造血功能,实现精准扶贫的可持续发展。

会议指出,近年来,城步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决策部署,精准发力、持续用力,脱贫攻坚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由于城步底子差、基础薄弱、贫困程度深,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任务仍然十分艰巨,恳请商务部以及包括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在内的社会各界爱心企业进一步加大对该县帮扶力度。城步县委将以奋力攻坚的决心,举全县之力,确保城步如期脱贫。

期间,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为城步100名贫困学生捐赠助学金20万元,为五团镇贫困人群捐赠床垫117床。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