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纪委监委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钟建湘 2019-07-08 15:58

邵阳新闻网7月8日讯(通讯员 钟建湘)7月5日上午,城步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党员主题日活动主要分党课报告会、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走长征路三个部分进行。在报告会上,县纪委主要负责人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向全体党员作党课报告。

报告号召党支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学习,筑牢信仰之基,恪守忠诚品格;要强化政治担当,把“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始终保持正风肃纪的反腐败高压态势;要提升各种能力,注重提高专业化能力,注重提高调查研究能力,注重提高信息化时代应变处置能力;要保持清正廉洁,不能超越法纪,要学法、知法、懂法、守法,不能违背道德,树立正确的“三观”,不能放松思想,做到谨小慎初。

在老山界爱国教育基地,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沿着悬崖峭壁上开凿出来的“百步坎”拾级而上,重走红军长征路。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烈的流血牺牲,才换来了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红军精神值得世代铭记,我们要传承本土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岗位,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