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网城步县供电公司慰问抗洪抢险一线员工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美华 2019-07-08 18:39

477a939d5eb12885c4d30c696b4e823

邵阳新闻网7月8日讯 “大家辛苦了,这么大的暴雨,你们连续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我代表公司感谢你们。”7月8日上午,国网城步县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率党建工作部一行,到汀坪乡竹杨线、汀蓬线、围岭支线、汀水五南线抗洪抢险现场,看望连续奋战在抢修一线的员工,并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及时将工会的慰问和关怀送到抗洪抢险最前沿。

近日来,城步遭受持续暴雨袭击,汀坪乡、南山镇等高寒山区降水量持续上升,部分交通要道被冲毁,农田被淹没,山坡大面积滑坡,供电设施遭受严重侵害,抗洪抢险工作日趋严峻。灾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城步县供电公司全面进行安排部署,密切关注灾情趋势,制定抗洪抢险方案,组织生产一线员工全力以赴与洪水作战,与时间赛跑,确保灾区居民及时恢复供电。

慰问组到受灾最严重的汀坪乡竹杨线、汀蓬线、围岭支线、汀水五南线等抗洪抢险现场,每到一处,详细了解灾情,询问故障抢修进展情况,对他们冒雨抢修的精神表示敬意。同时再三叮嘱抢修员工在恶劣的暴雨天气和繁重的抢修任务中,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注意人身和电网设备安全,确保抗洪抢险任务圆满完成,并给现场抢修员工送上慰问物资。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