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讯员专栏

城步供电公司:为部队电力设备“体检” 共叙军民鱼水情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广宏 罗邵平 2019-07-09 09:25

邵阳新闻网7月9日讯 “感谢供电公司多年来对我们部队的大力支持和无微不至的服务,平时我们在用电方面遇到问题,只要一个电话就快速解决,今天又主动上门提供专业检查。”7月7日,驻城步某部队的卓指导员拉着前来开展安全用电检查的城步供电公司西岩支部党员突击队队长的手感激地说道。

随着气温的不断攀升,部队用电负荷也随着激增。为保障部队用电设施安全稳定运行,城步供电公司西岩支部党员突击队对军营内的低压线路及配电设备进行了全面仔细的检查巡视,重点对专变进行红外线测温、检测变压器电流、电压、承载负荷是否正常以及是否漏油、渗油等,及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维修和主动告知,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同时积极了解部队在用电方面的需求和建议,为士兵们耐心讲解电力安全知识和电力法律法规,为迎峰度夏期间部队的正常用电提供了有力保障。

近年来,该公司把做好双拥共建作为一项亮点工作来抓,加强与地方部队沟通和联系,定期到地方消防等地走访慰问,义务为部队检查维修线路设备,及时进行消缺,确保部队训练、国防施工及日常生活用电,以实际行动支持部队建设,拉近了军民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双方的理解和友谊,实现了军企共赢的良好局面。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